温风和酒

欸嘿

【荼岩】男神的秘密

#黑男神系列#协会八卦日常#

众所周知,神荼自打正式加入THA,成为了众多女性成员眼中的第一理想对象后,安岩身边的“女人缘”就没有断过。
 
“安岩前辈,能帮我送个情书给神荼前辈么?”
“呃…好吧。”
 
“安岩哥哥,神荼哥哥哪天休息呀?”
“嗯…改天我帮你问问吧。”
 
“岩宝宝,你搭档最喜欢吃什么菜呀?”
“……猪肉炖粉条子,再加一碗老干妈是他的最爱。”
 
没过多久,安岩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神荼粉丝会的首席会长。其理由是因为这个大众男神是被安岩拉进THA的,再加上两人又是搭档,所以会长位置非安岩莫属。本来安岩是想拒绝的,但一面对一群女性如狼似虎的目光,他咽了咽口水,独挑起记录神荼日常生活的大梁。
 
神荼觉得最近安岩有点二,虽然他一直都很二,但最近变得更二了,换句话说,神荼觉得安岩的脑子里进了老干妈。
不仅仅是神荼这么觉得,就连安岩身边的好队友好兄弟,都觉得他摔坏了脑子,举几个THA协会成员间的八卦传闻吧。
 
【高岭之花如厕被频频尾随,凶手是其搭档,偷窥原因竟是怀疑同伴肾功能障碍】
让我们来还原一下事情的经过…
 
安岩自从当上了某粉丝会会长后,重任缠身,被托付了记录神荼一整天生活的任务。人有三急,男神也是人,自然逃不过尿急的命运,听完任务的分配,神荼站起身走向厕所,安岩一见当事人走了,连忙追了上去,所以这就是事件的开端。
 
小便池前,神荼刚刚拉开裤链就感受到了一束强烈的视线,一转头发现安岩正靠着墙望着天花板哼着歌,见神荼转头看他,笑了笑。
 
“你尿你的,屋里张天师放屁太难闻,我到这儿透个气儿。”
 
但神荼把头转回去,那股强烈的被人死死盯住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
 
良久,被人盯着看所以在小便池前站了半天也没尿出来的神荼拉上了裤链选择放弃。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后,眼尖的王胖子发现了神荼上厕所不尿尿这个问题,并告诉了张天师,张天师深思熟虑后,在某次出任务时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悄悄地递给了自家小师叔一盒“肾宝片”。
 
半夜被叫醒以为是重要线索却被大师侄塞了一盒肾宝片的神荼表示:…
 
但是上厕所总被人盯着的滋味实在不太好受,后来以罗平给神荼出了个主意才让事情告一段落。
 
这天,安岩又尾随神荼去了厕所,没过多久就像一颗红红的苹果冒着蒸汽的溜了出来。
安岩的脑内一直循环着神荼贴着他耳朵说的那句话。被人壁咚背部紧靠着冰凉的墙壁,眼前像透彻海洋一般的双眸不断逼近,湿热的气息触碰到敏感的耳垂,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二货,不用看了。告诉你,足够大。”
 

 
【昔日最强搭档疑似已成情侣,两人共睡一屋怒撒狗粮】
什么级别的任务,什么级别的住所。A级任务自然是五星级的酒店单人豪华住房,每人一间,享受良好的休息氛围。每次的房间号都是由江小猪安排,刚刚和上级取得了酒店的空房名额,安岩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小猪,把我和神荼安排在一屋啊。回头请你吃串儿!”
 
“等等噻,你们是要大床房还是两张…”
 
“神荼找我有事儿我先挂了啊,再见!”
 
嘟嘟两声提示音后,小猪吸溜了一下鼻涕,默默点了个大床房,打开信息,给安岩发了条短信。
 
{好兄弟,祝你成功!}
 
收到江小猪莫名其妙的短信的安岩选择忽视,关掉手机后继续策划他的男神偷拍计划。
 
最后,本来是想等神荼睡着时,偷拍他的睡姿的安岩被人圈在怀里一觉睡到天亮。
 
 

【路灯下接吻!粉红气息让人不敢直视!】
经过一系列失败的打击,安岩并没有气馁。映广大迷妹的要求,准备拍下神荼出丑的瞬间,看着神荼粉丝群里叽叽喳喳的刷屏言论,安岩忽然灵机一动,想出一招。
 
这天大家伙在王胖子的店儿聚了个餐,允诺傲娇资金支持,小猪搜菜谱,王胖子张天师做菜,安岩带饮料,神荼端菜收拾饭桌,贝爷负责吃。
酒饱饭足后,安岩也醉得不省人事了,把安岩带回家的活儿就交给了神荼。

夜已经深了,没有了白天人群的吵闹,只听得风吹树叶沙沙响和蝉一段段挥动翅膀的声音。两个人坐在公园路灯下的横椅上,只听得一个喝得很醉但声音很好听的男生不断地说着什么。
 
“嗝…神荼你…你知道么?做你的迷弟一点儿…一点儿都不容易!”
“你…你是协会的高岭之花儿!我追你…追了那么多天那么多年,天天…天天看你装逼!你就…你就不能在我面前光明正大的!出…出丑一次吗?”
 
“安岩,别闹了。”
 
“我没闹!嘿嘿…我,我这儿有瓶古娜拉—黑暗之神!给我的饮料!你喝了它!让我…让我拍照。我就听话!”
 
说着,就从他的那个黄扎包里掏出了一瓶绿色的——尖叫。
 
“喝!喝下它!你就是,就是我的男人了!”
 
神荼接过尖叫,但他并不打算喝,而是直接放在身边的另一侧。安岩看见自己背了一天的宝贝没派上用途,不顾神荼的阻挠就要伸手去够,但又疏于平衡,反倒把自己送到了神荼身上,尖叫是够到了…

安岩整个人趴在了神荼的身上,两人鼻息交错,酒的味道在从一个人的身上传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嘴唇靠得越来越近,到贴得越来越紧,毫无吻技的两个人紧紧相拥着对方谁也不想分开。突然一声狗叫,惊醒了半醉间的安岩,刚想起身却又被对方按了回去加深了这个吻,他们似乎想起了舌头的用处,口水的啧啧随之声响了起来。
 
一吻终了,安岩看着对方眼中的自己,脸红扑扑的,他暗示自己那是天气闷热和喝醉的反应,直起身将抢到的尖叫递给对方。
 
“喝了它!我就是你的男人。”
 
END
Ps.神荼试图拧开瓶盖撕开包装的时候,发现那个二货拿胶水把瓶盖粘上了。
后来,神荼粉丝会也改名更为了“在荼岩攻势下生活的单身狗们的聚集地”。

评论(10)

热度(99)